產品保固與維修服務 | 支援 & 協助 | 專業錄播系統的生產製造商 - 藍眼科技

藍眼科技 全系列產品皆享有

一年硬體保固服務 + 一年軟體更新服務

* BE-4302/4301 保固期為 30 天。

本公司提供產品保固服務,保固期限自購買出貨日起計算。在保固期間,產品在正常使用下如有故障,本公司提供免費零件更換及維修服務。但如遇下列情況,不包含在產品保固範圍內,客戶須自行負擔修復費用。


攝影機商品保固例外條款

三個月原廠保固期限

針對 PTZ 攝影機的使用,使用者如果需要持續不停的移動應用,例如:影像循序輪跳(sequence mode)與警戒巡弋(guard tour)的需求,則自使用者購買日起,僅享有 3 個月的保固期限。然而若產品不是任何時間均需要持續性的移動應用,則仍可享有一年的產品保固期限。

6,000 小時原廠保固期限

攝影機或投射器產品的 LED 燈泡壽命保固期限為 6,000 小時,LED 燈泡屬於消耗品,會隨著使用時間愈長而衰弱。


攝影機商品保固注意事項


維修流程

藍眼科技維修流程

維修申請流程

若產品發生故障現象,客戶可向原購買經銷商或藍眼科技申請維修服務。

申請手續如下:

  1. 客戶請下載填寫「RMA 維修申請單」,送交原購買經銷商或藍眼科技客服中心,以取得 RMA 號碼。
  2. 客戶在取得 RMA 號碼後,將欲維修之商品(含變壓器)包裝完整,寄達本公司維修中心。
  3. 將故障品、RMA 維修申請單連同蓋有本公司出廠證明之保固書或持當初購買產品所取得之發票影本準備好,送回原購買代理商、經銷商或本公司。


維修費用及運費計算

新品故障更換流程:


保固期限內:


保固期限外:


RMA 注意事項


維修條款


軟體保固與更新服務


拒絕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