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 尊榮客戶服務 | 專業錄播系統的生產製造商 - 藍眼科技

如果您要享受 VIP 尊榮客戶服務 ,請利用右側按鈕訂閱

訂閱時請填寫您的個人或公司聯絡資料

VIP 尊榮客戶服務

本公司為尊貴的 VIP 客戶提供了一項具有卓越價值的專屬服務,僅需支付 3,600 元,即可在購買之日起的一年內享受多項獨家特權。VIP 尊榮客戶將優先獲得來電服務,我們將優先處理您的來電,以確保您的問題得到迅速解決。此外,我們還提供無限次數的電話諮詢和教學服務,您可以隨時通過電話或 LINE 與我們的專業團隊聯繫,不受次數限制地諮詢任何技術問題或需要進行系統設定的情況。我們還提供遠端連線技術支援,以便您解決系統問題或進行設定調整。如果您遇到系統問題,我們的技術專家將通過遠端連線方式協助您進行故障排除,或進行系統設定的調整,以確保一切運作正常。我們的目標是為您提供卓越且貼心的技術支援,以確保您的業務運營順利無阻。如果您有任何進一步的疑問或需要購買此VIP尊榮客戶服務, 請隨時聯繫我們的客戶服務團隊,我們將樂意為您提供協助。

獨享優先服務

來電時享有 VIP 等級專人優先服務權益

電話諮詢服務

無限次數電話或操作教學與產品技術諮詢

遠端連線維護

以遠端連線方式進行問題排除或設定調整

VIP尊榮客戶服務

購買 VIP 尊榮客戶服務前,請先詳細閱讀並同意以下條款與注意事項:

  1. 服務日期自購買日起計算一年內有效。

電子發票:

  1. 線上購買後,系統將自動寄出電子發票至登錄的電子郵件信箱,請務必輸入正確的電子郵件信箱,請特別注意。
  2. 購買本服務時,您可以選擇將發票捐贈 創世基金會 ,照顧植物人做社福,大家 多多捐發票 ,社會有溫馨。

提供服務時間:

  1. 購買服務之客戶可以於本公司營業時間(周一至周五 9-18,例假日休息)內免費透過電話、LINE 專屬技術客服官方帳號等方式聯繫與諮詢工程師。如有需要,在客戶同意與授權下,本公司工程師亦可遠端連線協助客戶排除使用上遇到的問題。

到府服務:

  1. 本服務僅提供電話與遠端連線服務,不包含到府服務,如果您需要【到府現場技術服務】,請參考 到府技術服務費用

未包含事項:

  1. 本服務不包含軟體升級或更新,如需要升級或更新,請洽本公司業務部。
  2. 本服務不包含硬體設備保養、清潔與維護,LOL 學習在線的相關諮詢亦不在此服務中。

退貨與換貨事宜:

  1. 依據「消費者保護法」第19條及行政院消費者保護處公告之「通訊交易解除權合理例外情事適用準則」,本服務實屬於第五款「非以有形媒介提供之數位內容或一經提供即為完成之線上服務,經消費者事先同意始提供。」準則第2條規定通訊交易之商品或服務經企業經營者告知消費者將排除消保法第19條第1項規定解除權之適用者,屬排除7日解除權之合理例外情事。購買因產品本身特性,不適用7天猶豫期,亦不得要求變更或轉換為其他商品,若您無法接受,請勿購買本服務。

其他事項:

  1. 本公司保有修改、調整、變更、暫停或終止本服務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本公司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2. 歡迎您告訴我們需要改進的地方,您的寶貴建議或意見我們都非常樂意聆聽。

如果您要享受 VIP 尊榮客戶服務 ,請利用右側按鈕訂閱

訂閱時請填寫您的個人或公司聯絡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