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推薦信(錄課直播系統、補課系統、課錄系統) | 專業錄播系統的生產製造商 - 藍眼科技
藍眼科技指標客戶

購買藍眼科技補課系統的最主要原因是幫我們快速搞定補課!因為我們已經被學生缺課需要補課煩死了,每到學校活動旺季或是家庭旅遊旺季,補習班就會出現大量缺課潮,雖然家長都有主動向補習班請假,但事後要找到一個時間統一補課卻是難上加難,常發生這位同學有補鋼琴,那位同學這個時間有補英文,喬時間補課成了費時費力的苦差事。

我也曾經請過輔導老師幫忙補課與輔導,但發現效果不大,有些輔導老師根本就是在跟學生聊天,有些的教法與解題方法差很大,學生考試後我們才發現,那堂課學生仍是不懂或是解法錯誤,好像有輔導老師反而加重了任課老師的負擔,所以後來我們就免去輔導老師的職務,由老師自己補課,但補課真的非常累人,每位老師都叫苦連天,希望補習班退費就好,不要補課,但退費真的不是解決問題的辦法,學生跟不上教學進度,不是一樣要加強輔導,還是要用到老師的課餘時間。

購買藍眼科技補課系統後,補課的事就真的交給藍眼科技。遇到家長打電話來幫學生請假,我們總是很愉快地說:「歡迎同學隨時來補課,而且是高畫質補課喔。」補課不再是補習班夢靨,反而讓教學更為輕鬆,我們強力推薦這套高畫質補課系統,非常好用!



林傑文理補習班


24 小時報價系統


按此免費詢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