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m® Pro2024年3月最新版教學錄影、教學用攝影機、拍攝課程首選 iCam® Pro Live 直播錄課雙用超高畫質數位攝影機 | 專業錄播系統的生產製造商 - 藍眼科技
iCam® Pro Live教學專用攝影機 iCam® Pro Live教學專用攝影機 iCam® Pro Live教學專用攝影機 iCam® Pro Live教學專用攝影機

免費諮詢

週一至週五,上午 9:00 至下午 6:00


iCam® Pro Live極速攝錄.影像畫質超極真

極速攝錄.影像畫質超極真

iCam® Pro Live遠端無線遙控.攝錄彈指之間

遠端無線遙控.攝錄彈指之間

iCam® Pro Live極淨 Noise Clear.呈現最舒適音頻

極淨 Noise Clear.呈現最舒適音頻

iCam® Pro LIVE 超高畫質數位攝影機

全面支援 YouTube, Facebook 原生直播


iCam® Pro Live支援YouTube直播
 
iCam® Pro Live支援facebook直播

同時支援 OBS Studio 免費影音串流直播工具

場景組成、編碼、錄製和廣播|Windows/Mac/Linux

專為直播學習與遠距教學而設計.畫面超銳利.音質最清晰

免費諮詢

週一至週五,上午 9:00 至下午 6:00


iCam® Pro Live除了保留 iCam® PRO逼真且如臨現場的優異拍攝品質外,我們還特別針對教室環境進行立體化收音,獨特的雙麥克風設計,完美的 38mm 左右間距,為教育單位創造出滿意的現場收音效果。

全新的 iCam® Pro LIVE 除了保留 iCam® PRO 逼真且如臨現場的優異拍攝品質外,我們還特別針對教室環境進行立體化收音,獨特的雙麥克風設計,完美的 38mm 左右間距,為教育單位創造出滿意的現場收音效果。

除了內建麥克風外,iCam® Pro LIVE 也開放外接立體雙聲道 CD 高傳真音質的音源輸入,方便您輕鬆整合各式音響廣播設備。

此外,一般攝影機最難對付的電子白板、白板、玻璃白板、投影機或大尺寸電視等,對於 iCam® Pro LIVE 來說都不是問題,iCam® Pro LIVE 獨創的書寫字體強化功能,啟用後可讓老師撰寫在書寫板上的文字更加銳利清晰,親身體驗使用過的教育單位都感到震撼且讚不絕口,學生看片也從痛苦轉變成享受,如同去電影院觀看數位藍光電影般的舒適愉悅。


iCam® Pro Live架構圖

iCam® Pro Live 直播錄課攝影機的特色

  • 藍光等級 Full HD 1080P 超高畫質
  • 每秒 30 幅影像的超動態捕捉
  • 日本進口專業攝影防眩光鏡頭
  • 美國德州儀器(TI)影像處理晶片(DSP)
  • 日本 SONY® Exmor 新一代背照式感光元件
  • 美國德州儀器(TI)聲音處理晶片(miniDSP)
  • 適合所有書寫板的字體強化功能
  • 穩定性高,可 24 小時長時間運作
  • 領先雙麥克風設計,立體收音效果
  • 高解析 CD 音質,立體聲感受
  • 業界首創無線遙控上下課
  • 進化版 ePTZ,更彈性拍攝
  • 獨家創新多功能 LED 錄影指示燈
  • 完整保護上課學生隱私
  • 版權浮水印設計,避免盜用
  • 獨創 iFollow® 自動追蹤多機拍攝技術

極速攝錄.影像畫質超極真

iCam® Pro Live 具有媲美 DV 攝影機的超高畫質,iCam® Pro Live 是工業用設計,非常適合長時間運作,iCam® Pro Live 架設在教室裡,許多教育單位都幾乎忘記它的存在,非常穩定且不用維護。

iCam® Pro Live 的畫面捕捉速度從 iCam® 提升一倍。iCam® Pro Live 拍攝老師上課,畫面不會拖影,順暢度如欣賞數位電影一般。

iCam® Pro Live極速攝錄.影像畫質超極真

遠端無線遙控.攝錄彈指之間

iCam® Pro Live 可搭配無線遙控模組(WCM),上課老師使用 WCM 的遙控器就可以控制錄影的進行,有效掌握課程的進行,並省下許多後製的時間。

WCM 的發明,真正將上課錄影的控制權交付給上課老師。一鍵式的簡單設計,不會增加老師任何負擔,上課按一下、休息按一下、下課按一下,配合 iCam® Pro Live 獨創的錄影指示燈與回饋音,凡使用過的老師都愛不釋手。由老師親自控制的錄影,省下非常多人工後製的時間,錄下的影片才是精華。

iCam® Pro Live遠端無線遙控.攝錄彈指之間

極淨 Noise Clear.呈現最舒適音頻

iCam® Pro Live 內建最新的 Noise Clear 降噪技術,能呈現最舒適的聽覺饗宴。

過去,教育單位只追求較高畫質錄影,等到建置完成後才發現音質不佳。其實,聲音比影像更為重要,學生的耳朵是非常敏感的,老師聲音不乾淨、聲音斷斷續續或雜音等干擾都會影響學生的學習。為此,iCam® Pro Live 使用新一代的 Noise Clear 技術,不只將畫質提升到超高畫質,更為錄課音質樹立全新的典範。

iCam® Pro Live極淨 Noise Clear.呈現最舒適音頻

商標浮水印.捍衛創意視界

藍眼科技知道教育單位錄製的每次教學影片都十分珍貴,影片中盛涵老師多年來時間與精力付出。因此,許多教育單位告訴我們,他們非常擔心影片會外流,會被他人盜用。

就像牧場主人會在乳牛身上烙印,防範乳牛走失時以辨認身分使用。在 iCam® Pro Live 拍攝的影像上也設計有烙印功能,此功能並不會影響拍攝與錄影品質,每一幅影格都會有浮水印的烙印,無法抹去。

iCam® Pro Live商標浮水印.捍衛創意視界

影像畫質細膩.重現真實人物

iCam® Pro Live 經過數百多家教育單位的實際使用與見證,不論是使用黑板、白板、電子白板或投影機等都拍攝地非常清楚,這是一般攝影機無法做到的,尤其是拍攝電子白板或投影機時,因為照度對比太大,常常調整到書寫板清楚了,但老師的臉部表情看不到,因為畫面上一片黑。

用 iCam® Pro Live 拍攝電子白板或投影機時,您會訝異 iCam® Pro Live 優異的低照度性能,除了書寫板上的文字清晰外,老師的臉部表情也是一清二楚,非常容易辨識,再也不會發生像是英語老師在示範會話發音時,學生看不到老師嘴型的窘境。

iCam® Pro Live影像畫質細膩.重現真實人物

多機拍攝零死角.創新學習全方位

藍眼科技吸取電視台與電影的拍攝手法,創造出最適合教育單位的 iFollow® 自動追蹤多機拍攝技術,解決過去常發生的旋轉拍攝造成觀看學生頭暈,自動對焦攝影機的每次重新對焦造成學生眼花等問題,將錄課直播系統引領至新境界。

iFollow® 利用多支 iCam® Pro Live 數位攝影機,從不同角度或不同方位進行固定式拍攝,系統會自動追蹤老師位置,藉由藍眼科技首創的分鏡混編技術,快速生成完美的教學影片。iFollow® 多機拍攝技術已成功運用在許多大型教育單位,非常推薦在乎攝影品質的您使用。

iCam® Pro Live多機拍攝零死角.創新學習全方位

一鍵啟用.學生隱私自動防護

如果您遇到畫面會拍攝到第一排或甚至第二排學生,擔心學生會上鏡頭侵犯隱私或影響拍攝品質時,iCam® Pro Live 的個人隱私防護就是您最佳的選擇。

學生隱私的保護就交給個人隱私防護設定,您可以框選三個區域,例如畫面下方有學生出現的地方、黑板左右兩側有學生名稱等,框選的這些區域就不會在畫面中出現,也就是隱藏拍攝畫面特定的區域。

iCam® Pro Live一鍵啟用.學生隱私自動防護

智慧光感提醒.打造老師專屬舞台

過去,除非上課老師詢問櫃檯或工作人員,不然很難確定目前是否正常錄影。因此,常常發生等到下課後才知道工作人員未啟動錄影,或是忘記設定課表錄影。

為此,藍眼科技團隊設計出僅有電視台才配備的錄影指示燈,如此可確保在上課時,授課老師、班導師或工作人員可清楚看見錄影是否正常,杜絕漏錄的情事發生。

更棒的是指示燈還有不同色光,讓管理人員了解目前運作狀態,甚至在下課前幾分鐘以閃爍方式提醒老師注意。

iCam® Pro Live智慧光感提醒.打造老師專屬舞台

完美 38mm.環場立體收音

iCam® Pro Live 內建高感度立體雙麥克風,左右麥克風以完美的 38mm 相距,內建麥克風可針對教室環境直接進行收音工作。

如果教室內已有廣播音響系統,iCam® Pro Live 亦可外接擴大機的音源輸出,收音後與高畫質影像同步壓縮,達到全時影音同步與清澈的聲音品質。

iCam® Pro Live完美 38mm.環場立體收音

日本進口高品質專業攝影鏡頭

iCam® Pro Live 採用日本進口專業鏡頭,有別於台灣、韓國或中國大陸的鏡頭,日本鏡頭拍攝的畫面最真,能夠創造出如臨現場的真實感,但也因為價格最貴,市場上鮮少有攝影機搭配日本鏡頭使用。

藍眼科技不計成本,只為呈現最佳拍攝品質,讓每一次拍攝都是最佳鏡頭。

iCam® Pro Live日本進口高品質專業攝影鏡頭

獨創字體強化.書寫板清晰易讀

一般市售攝影機主要是針對人像拍攝,應用在教育市場時,往往對於書寫板上的字體無法更清晰呈現。

iCam® Pro Live 是專門針對教育市場、教學錄影設計的工業用攝影機,特別的是 iCam® Pro Live 會自動在老師撰寫的字跡外圍描繪出細小對比邊線,這是一項非常獨特的技術!因為您不用在乎使用的是黑板還是白板,也不需要任何設定或調整,iCam® Pro Live 會自動偵測環境,拍攝效果都是一級棒!

iCam® Pro Live獨創字體強化.書寫板清晰易讀

影片加密,捍衛版權

教育單位非常重視錄製影片的安全性,上課影片是老師的精華保存,如果被人盜用就非常不好了。藍眼科技了解教育單位對於影片安全的重視,深入研究市場上加密機制不完全之處,特別針對補教市場開發出獨特的影片加密技術。

iCam® Pro Live 具有影片加密功能,傳統的影片加密是在錄影時才進行,這樣的做法仍存在有安全漏洞,並不是最高級的加密方式。

藍眼科技採用的是在影片源頭就進行加密,加密的影片可以放上 QRcode 二維條碼作為識別,當您在觀看影片時用手機掃描一下,教育單位在官方網站上放置版權宣告等相關資訊就會出現,藉此您可進一步確認您的加密資訊。

iCam® Pro Live影片加密,捍衛版權

純粹 SONY® Exmor 最新感光元件

iCam® Pro Live 使用最新一代 Sony Exmor CMOS 背面照明技術感光元件,改善了傳統 CMOS 感光元件的感光度。Sony Exmor CMOS 採用了和普通方法相反、向沒有佈線層的一面照射光線的背面照射技術,由於不受金屬線路和晶體管的阻礙,開口率(光電轉換部分在一個像素中所佔的面積比例)可提高至近 100%。與其以往 1.75μm 間隔的表面照射產品相比,背面照射產品在靈敏度(S/N)上具有很大優勢。

Sony Exmor CMOS 的出現,將傳統對於像素的追求引深到對於畫質和細節的體現。革命性的物理結構,優秀的硬件指標和實拍表現,巨大的升級空間。

iCam® Pro Live純粹 SONY® Exmor 最新感光元件

美國德州儀器(TI)最新影像晶片(DSP)

iCam® Pro Live 採用美國大廠德州儀器數位信號處理器,德州儀器(TI)是一家位居世界領導地位的全球半導體公司,提供創新及頂尖的半導體技術。

iCam® Pro Live 使用的德州儀器的達文西(DaVinci)系統單晶片,將高畫質多通道系統的所有捕獲、壓縮、顯示以及控制功能完美整合於單晶片之上。這款業界最佳的 SoC 可顯著提高高畫質視訊的預處理與後處理功能,實現前所未有的視訊性能,從而能夠以更低的位元率支援更高品質的視訊,滿足視訊安全與視訊通信應用的需求。

德州儀器 / Texas Instruments, TI, NASDAQ:TXN
數位信號處理器 / Digital signal processor, DSP
系統單晶片 / System on Chip, SoC

iCam® Pro Live美國德州儀器(TI)最新影像晶片(DSP)

實際拍攝效果

iCam® Pro LIVE 有別於傳統攝影機,採用日本 SONY® 最新影像感測器,搭配與單眼相機同等級的日本進口非曲面鏡頭,無論是黑板、白板、投影機、電視、觸控螢幕等皆可清晰真實拍攝。


按此觀看

iCam® Pro Live 攝影機連線方法

iCamProLive攝影機攝影機連線方法

支援的錄影軟體

SES錄影軟體 SES® 錄影軟體

SES® 是目前市場上最完整功能最強大的上課錄影系統軟體,可同時針對6間教室或6支數位攝影機錄影,每路影像畫質高達 Full HD 超高解析度與 CD 等級清澈音質。

LEARN MORE
SES® One錄影軟體 SES® One 錄影軟體

SES® One 是目前市場上最簡單最容易使用的上課錄影系統軟體,可同時針對1間教室或1支數位攝影機錄影,每路影像畫質高達 Full HD 超高解析度與 CD 等級清澈音質。

LEARN MORE
SVR錄影軟體 SVR 錄影軟體

SVR 是目前補課系統市場上最最普遍使用的上課錄影系統軟體,可同時針對20間教室或20支數位攝影機錄影,每路影像畫質高達 Full HD 超高解析度與 CD 等級清澈音質。

LEARN MORE

選購配件

控制雲台(PTD) PTD 控制雲台

雲台是專為演講、會議、活動等類型設計的 iCam/iCam® PRO/iCam® Pro LIVE 輔助設備,讓您輕鬆不費力就可以在近端或遠端調整拍攝角度。水平旋轉角度可達 255 度,垂直旋轉角度可達 60 度,可根據攝影機架設的距離修改雲台轉速。

無線遙控模組(WCM) WCM 無線遙控模組

無線遙控模組適合老師或導師可利用遙控器控制上下課錄影,配合 iCam® Pro Live 錄影指示燈可即時觀看遙控狀態,新一代遙控器的動作按鈕較一般市售更大,易按且超級耐用。

喇叭訊號衰減器(HLC) HLC 喇叭訊號衰減器

喇叭訊號衰減器徹底解決教室廣播設備的音源問題。六孔平面設計耐高溫外殼,方便安裝固定;左右輸出音量可調整,全新設計調整鈕不易誤觸;高品質直接耦合線路設計,適合長時間使用。

雲台(PTD)控制軟體

Matrix Matrix 控制軟體

LEARN MORE
iCam® Live iCam® Live 監看軟體

LEARN MORE

支援的直播平台與設備

YouTube YouTube 平台

LEARN MORE
Livebox Livebox 直播機

LEARN MORE
Livebox PRO Livebox PRO 4K 直播機

LEARN MORE
iCam® Live iCam® Live 監看軟體

LEARN MORE

多機拍攝時選購配件

按此了解 iFollow® 創新技術
扇形感應器(FS) FS 扇形感應器

直線感應器(LS) LS 直線感應器

導播控制模組(DCM) DCM 導播控制模組

感應器遙控開關(WPC) WPC 感應器遙控開關

直播錄影指示模組(LED) LED 直播錄影指示模組

支援以下收音方式

內建麥克風 內建麥克風

監聽麥克風 監聽麥克風

收音麥克風

頭戴式麥克風 頭戴式麥克風

手持式麥克風 手持式麥克風


領夾式麥克風 領夾式麥克風

耳掛式麥克風(隱形麥克風) 耳掛式麥克風

隱形麥克風

頸掛式麥克風 頸掛式麥克風

懸吊式麥克風 懸吊式麥克風


* 如需達成以上收音方式,請選購第三方設備。

註冊商標

本產品名稱為「iCam」,業已取得國家登記為註冊商標,商標名稱及圖樣已於經濟部智慧財產局申請註冊。如發現有不肖廠商利用本商標來銷售非本公司之產品,明顯侵犯商標法及偽造文書之嫌,本公司必會盡一切責任並循法律途徑採取行動。

iCam註冊商標

產品型錄

按 此 觀 看

產品規格書

按 此 觀 看

安裝指南

按 此 觀 看

使用說明書

按 此 觀 看

產品保固

按 此 了 解

錄影容量計算

按 此 計 算

錄影規劃指南

按 此 了 解

直播規劃指南

按 此 了 解

網路規劃指南

按 此 了 解

系統佈線圖

按 此 查 看

iFollow® 自動追蹤

按 此 了 解

產品價格

按 此 詢 價

線上諮詢

按 此 進 入

24 小時報價系統


按此免費詢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