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推荐信(录课直播系统、补课系统、课录系统) | 专业录播系统的生产制造商 - 蓝眼科技
蓝眼科技指针客户

我是一位补习班主任,过去每当学生想要加强某个科目的学习,我们总是会建议他们多加练习,或是参加补课班。但自从我们采用了蓝眼科技产品,学生们的学习方式焕然一新,也带来了许多令人感动的事情。

有一位学生,他过去在数学方面一直表现不太好,经常被其他学生取笑。我们试着跟他沟通,提供不同的学习方式,但似乎都不太适合他。直到有一天,我向他介绍了蓝眼科技产品,并告诉他可以透过网络上的课程,随时随地自我加强学习,他非常感兴趣,开始尝试使用这套系统。

接着,他每天都花时间在补习班的电脑上观看蓝眼科技产品所提供的课程,开始逐渐进步。他不再因为不懂而害怕问老师,而是利用蓝眼科技产品的讨论区提出问题,同时也学习了如何和他人讨论和分享。小明的数学成绩进步了,同时他的自信心也提升了许多,现在他甚至可以在班上自信地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而且也成为了其他学生学习的榜样。

对我来说,看到学生们透过蓝眼科技产品自我加强学习,并且有了进步,是一种无法言喻的感动。这不只是教育工作者的成就感,更是一种对学生的关怀和支持。蓝眼科技产品不只是一套好的工具,更是带来了对学生的关注和帮助,这才是真正让我们感到有所成就的原因。



高雄知名补习班


24 小时报价系统


按此免费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