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推荐信(录课直播系统、补课系统、课录系统) | 专业录播系统的生产制造商 - 蓝眼科技
蓝眼科技指针客户

因缘际会下,经由同业介绍认识了蓝眼科技。之前是使用传统类比录影,影片录完後老师得要烧成DVD片,长久下来对老师真的是一大负担,而且不断的拷贝光盘对环境资源造成极大浪费!

使用蓝眼科技的系统后感觉非常有成就感,首先做到了节能减碳,少用了很多DVD片,画质大幅度提升,对学生补课的品质也提升许多。学生在使用上也向老师反映过,画质比之前细致清楚,加上画面可以自由缩放,看不清楚老师黑板上的字时,把画面放大就看的一清二楚,而且还可以暂停,在抄写笔记上有很大的帮助。

对补习班来说,使用蓝眼科技的系统让补习班补课的这个环节又更往前迈进一步,补课系统让补习班更加精致,学生补课上也更完善。当然使用这套系统对招生企划上也成为补习班的另一个卖点,另一个强而有力的招生武器!



捷胜文理补习班


24 小时报价系统


按此免费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