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商教育训练 | 教育训练 | 专业录播系统的生产制造商 - 蓝眼科技
蓝眼科技代理商教育训练

代理商教育训练

蓝眼科技身为原厂角色,专注於研发更多好产品。为确保更多客户能得到在地推广与售后服务,蓝眼科技实施区域代理制度,在全国各县市遴选出优秀并认同蓝眼科技理念的同好,成为蓝眼科技最强大的各地代理,代表蓝眼科技在当地行销与服务。

代理商必须负责销售、推广、施工、服务与训练,蓝眼科技为提升代理商的服务能量,特别斥资成立教育训练中心,开办一系列课程,从拜访、体验活动、电话销售、施工、技术、服务等各方面提供代理商完整的训练课程,希冀代理商能借由这套训练课程,在服务地区成为蓝眼科技最佳代言人,为更多的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上课日期 电话预约排定,每月最后一个星期举办
训练对象 签约代理商
课程项目

代理商教育训练课程

A01 胜利方程序&收割理论

A02 体验活动讲师培训课程

A03 行销人员培训课程

A04 电访人员培训课程

A05 产品操作教学

A06 新技术展示与示范教学

A07 应用实例与成功案例说明

A08 补习班背景分析

A09 竞争对手分析

上课时间 120 分锺
上课费用 NT$ 6,000(含税) 授课后通过测验,可获得代理商结训证书
报名电话 (04) 2297-0977 / (0982) 842-977
报名方式 仅接受电话预约,恕不接受现场报名
上课地点

台中总公司

台中市北区文心路四段 200 号 7 楼   如何前往蓝眼科技

上课费用包含讲义教材、实际操作与课后咨询

蓝眼科技代理商

欢迎文教产品同业、通信行、工程行、监视系统同业、周刊通路、有志文教业、想经营补习班、想创业当老板、业务菁英加入。

藍眼科技的專業技術、產品品質與售後服務都令我非常信服。不必再擔心找不到廠商或硬體常損壞等問題,所以我大力推薦藍眼科技「SES高畫質補課系統」。因為這真的是很方便、省時、省力的系統。

- 私立李詠白文理補習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