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私权声明 | 专业录播系统的生产制造商 - 蓝眼科技

当您存取或使用我们的网站时,即表示您同意下述相关条款。如您无法同意下述条款,则请勿存取或使用本网站。

蓝眼科技制订有完整的资讯管理纲要,以作为客户服务及维系客户良好关系的准则。这一份纲要内若有任何的政策变动,我们会将更动的内容显示于此页。


蓝眼科技会收集/追踪那些关于您的资料?

我们在客户索取试用版软件或特定的公司资讯资产时,需要客户提供个人资料,包括客户姓名、公司名称、电话及email帐号。我们同时还登录用户远端连线电脑的IP address、网际网路浏览器、来源网站及己浏览页面的统计资料,以作为改进使用者导览及网站行销服务的参考依据。


蓝眼科技会如何运用这些已收集的资料?

我们及授权代理人会透过email、电话或邮寄方式和已留下资料或下载试用版软件的客户联络,以了解其更进一步的需求。

我们会运用客户主动注册的email帐号,定期寄发新产品发表、产品升级及特惠活动讯息给客户。我们也会尊重客户的意愿,依其要求将该客户的线上订阅资料从蓝眼科技的资料库移除。若客户留下的个人资料过时或不正确,我们也允许客户修改其订阅通讯资料。


蓝眼科技会和谁共享这些收集的资料?

我们不会将所收集的任何订阅户个人资料交给公司外部的第三者(Third party)使用。我们与全球子公司、分支机构、经销商及代理商(授权代理人)共享这些收集的资料,以视客户的需要,提供更高品质、本土化的服务。这个资料共享的过程包含了将订阅户的资料透过网际网路传送给以上我们所定义的授权代理人。

我们的隐私权声明范围不含括其他与我们网站相连的独立网站,其网站内容及隐私权声明均不属我们管辖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