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 | 专业录播系统的生产制造商 - 蓝眼科技

域名、网域、网域名称

域名(英语:Domain Name),又称网域、网域名称,是由一串用点分隔的名字组成的Internet上某一台电脑或电脑组的名称,用于在资料传输时标识电脑的电子方位(有时也指地理位置)。DNS(网域名称系统,Domain Name System,有时也简称为域名)是网际网路的一项核心服务,它作为可以将域名和IP位址相互对映的一个分布式资料库,能够使人更方便的存取网际网路,而不用去记住能够被机器直接读取的IP位址数串。
例如,www.wikipedia.org作为一个域名,便和IP位址208.80.152.2相对应。DNS就像是一个自动的电话号码簿,我们可以直接拨打wikipedia的名字来代替电话号码(IP位址)。DNS在我们直接呼叫网页的名字以后就会将像www.wikipedia.org一样便于人类使用的名字转化成像208.80.152.2一样便于机器识别的IP位址。

如何選購觸控螢幕?

回答與建議

如何選擇互動式電子白板?

回答與建議

上課錄影的好處

回答與建議

蓝眼知识学院

蕴藏许多助人的知识与智慧。

关注蓝眼知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