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最新版FL片庫系統伺服器 | 專業錄播系統的生產製造商 - 藍眼科技
FL® 片庫系統伺服器 FL® 片庫系統伺服器

免費諮詢

週一至週五,上午 9:00 至下午 6:00


FL片課系統伺服器120 台派課.學習不排隊

120 台派課.學習不排隊

FL片課系統伺服器教學典藏.經典饗宴

教學典藏.經典饗宴

FL片課系統伺服器舊片或 DVD 光碟片.無轉直匯

舊片或 DVD 光碟片.無轉直匯

FL® 片庫系統 伺服器

您擁有的不只是課程錄影系統,更是數位典藏與學習中心

FL片課系統伺服器連接圖

免費諮詢

週一至週五,上午 9:00 至下午 6:00


FL片課系統伺服器照片

FL® 片庫系統的設計是要滿足教育單位將原生錄製或後製產生的上課影片作安全且有效率的存放,它就像一間自動化且非常有效率的影片圖書館,如果搭配 SES® 錄課直播系統使用,錄製下來的課程影片會自動備份到 FL® 片庫系統,同時間可提供給至少 120 台以上的 STB® 4K 上課機使用。

FL® 片庫系統採用時下最新的網頁式管理,方便教育單位管理人員隨時透過辦公電腦進行派課工作,您可以在 SES® 錄課直播系統或是櫃台電腦上透過專屬帳號認證後進入 FL® 片庫系統,管理所有影片指派的工作,系統在使用上非常方便。您擁有的不只是課程錄影系統,更是數位典藏與學習中心。


FL片課系統伺服器架構示意圖
  • 具有到班(到校)影片派播與點播功能
  • 派課至高達 120 台 STB® 4K 上課機觀看
  • 可匯入 DVD 光碟片或其他影片檔案
  • 保存上課教學影片,進行永久典藏
  • 可按照時間或關鍵字快速搜尋影片
  • 學生觀看後影片自動或定時清空
  • 內建再生空間,新上傳影片不會停擺
  • 可檢附測驗考卷與答案,方便學生學習

120 台派課.學習不排隊

過去, DVD 光碟燒錄是大家最熟悉但也最耗時的補課看片方式,後來有人嘗試使用 USB 隨身碟拷貝檔案,如此省去燒片的時間,但是教育單位需要再花一筆大錢添購電腦設備讓學生補課,還可能因為 USB 插拔頻繁而造成電腦中毒,再者, USB 拷貝方法需要人力操作,又要花錢請電腦廠商定期維護,這些都不是教育單位喜歡的作法。

現在,我們專為教育單位設計全新的派課機制,身處櫃檯就可以完成派課工作。因為我們希望您不用在一堆光碟片中找尋學生要看的片子,也希望您不用花時間拷貝影片到 USB 隨身碟,這些瑣碎又費時的動作全交給 FL 幫您完成, FL 直接給您派課視窗,輕鬆勾選您要的課程就可以直接派課。

您可依照學生喜愛或者學習狀況任意指派看片座位,亦可隨時進行最後的指定座位更換,或者是預約劃位。教育單位還要求我們不能讓下一位學生看到前一位看過的課程,避免因為某些原因引起學生要求轉班,所以 FL 設計了清空 STB® 4K 上課機功能。這些功能都是藍眼科技為教育單位專門設計的,市場上也只有我們有這樣好用的功能!

FL片課系統伺服器120 台派課.學習不排隊

舊片或 DVD 光碟片.無轉直匯

教育單位有很多以前的 DVD 光碟片、教學 DVD 或是網路影片,希望能匯入 FL® 片庫系統珍藏,也做到派課給學生看。

DVD 任意匯是 FL® 片庫系統伺服器的一項重要功能,在藍眼科技開發出 SES® 錄課直播系統前,約有 90% 的教育單位使用 VCD 或 DVD 錄影機進行上課錄影工作,產生的 VCD/DVD 光碟片數量非常多。我們認為這些 VCD/DVD 光碟片都是教育單位花費許多心思與時間錄製,如果不能繼續使用,對於教育單位而言非常可惜。

因此,藍眼科技特別開發 DVD 任意匯的功能,讓教育單位可以無痛轉移舊系統,原系統的 VCD/DVD 片不用丟棄,藉由 DVD 任意匯,教育單位可以將這些光碟片匯入新系統中, FL® 片庫系統會自動掃描新增的影片,並同時更新 FL 資料庫。此後,您就可以與新錄製的影片一樣,進行方便的派課與清空,學生也可以使用超級好用的 STB® 4K 上課機進行補課、預習與複習。

FL片課系統伺服器舊片或 DVD 光碟片.無轉直匯

智慧再生.空間循環利用

FL® 片庫系統伺服器內建智慧再生空間功能,當存放的錄影資料愈來愈多,硬碟空間可能會不足,FL 會隨時偵測影片儲存空間是否不夠,如果到達臨界值,FL 會根據資料庫記錄,從最舊的影片開始刪除,回收空間給新影片存放。

此後,您就完全不用擔心 FL 空間不夠,再生空間功能會默默地釋放與回收空間,您永遠有最新幾個月的教學影片,很久沒用的影片就讓它自動回收吧!

FL片課系統伺服器智慧再生.空間循環利用

教學典藏.經典饗宴

藍眼科技在研發課程錄影系統時,設計了再生空間機制,讓課程錄影系統能全年 365 天運作,永遠不用擔心硬碟空間不夠,保證一定能夠錄到。

教育單位使用一段時間後,告訴我們,他們希望影片能永遠保存下來,不希望被刪除。這是我們意想不到的事,也超乎了原先補課的用途,教育單位希望保存影片的最主要目的是作為複習或預習使用,而不單單是補課之用。

藍眼科技在乎每間教育單位的需求與應用,我們綜合多家教育單位的想法,開發出「教學典藏」功能,教育單位只需要在 FL® 片庫系統伺服器中針對要典藏的影片進行勾選,影片就會永久保存下來,不會被系統自動刪除。有了教學典藏功能,教育單位開始每週決定典藏的影片,也計畫使用這些典藏影片開始為新學生預習,或為舊學生複習。

FL片課系統伺服器教學典藏.經典饗宴

極速秒派.高級派課

燒錄 DVD 光碟片需要花時間、拷貝檔案需要花時間、多人同時看片更花時間,以前的補課簡直是夢靨,老師要花許多時間準備,學生補課也需要漫長等候,最好祈禱不要遇到 DVD 光碟片不能讀。

學生去教育單位的目的是學習,更應該是享受學習,等待不是應該在教育單位發生的事,藍眼科技的課程錄影系統十分不一樣,FL 能瞬間完成派課工作,在您眨一下眼的同時,派課已經完成,學生可以立刻觀看影片不用等待。

瞬間派一部影片不稀奇,派送給多位學生觀看也一樣是瞬間,藍眼科技開發出的獨特秒派功能,幫助教育單位大大節省時間與人力。

FL片課系統伺服器極速秒派.高級派課

關鍵字快意搜.無限可能

當影片會愈錄愈多,過去 DVD 要從龐大的光碟櫃中找到要觀看的光碟片是一件花時間的苦差事。

教育單位希望能像 Google 一樣有快速的影片查詢功能,所以我們做了很多搜尋影片的方式,方便教育單位快速找到影片,教育單位能針對時間、課程、單元、老師、班別、教室等關鍵字,在最短時間內找到想要的影片。

全新的關鍵字快意搜功能,徹底免去人工打字及開啟檔案總管的搜尋方式,我們提供影片關鍵字的查詢工具,就像您平時使用 Yahoo 或者 Google 搜尋一樣的便利服務。最精準的 Keyword 搜尋引擎立即為您比對指定條件內所有課程,簡化操作流程讓您快速找到想要的影片。

FL片課系統伺服器關鍵字快意搜.無限可能

影片保全機制.安全無慮

FL® 片庫系統伺服器內建硬碟資料保全機制,當 FL 的硬碟遭人拔除,外接於其他電腦時, FL 硬碟會自動啟動保全機制,讓有心人士無法存取,看不到任何影片資料。

有了影片保全機制,您再也不用擔心辛苦錄製的影片遭到盜拷,如同銀行金庫一般,影片放入 FL® 片庫系統伺服器,享受嚴密的安全防護。

FL片課系統伺服器影片保全機制.安全無慮

定時自動清空派課影片

我們也發現教育單位一忙起來常常忘記清空 STB® 4K 上課機, FL® 片庫系統有一個貼心設計,您可以設定每天定時讓系統自動幫您清空 STB® 4K 上課機。學生補完課後,影片將自動清除,避免其他同學看到,也方便給下一位學生派課使用。

FL片課系統伺服器定時自動清空派課影片

擴充容量方便.無縫拓展典藏

未來,如果 FL 容量不夠,您可以隨時加購進行容量擴充,我們的客戶會按照年份區別 FL® 片庫系統伺服器,例如:2016年 FL 、2017年 FL 等。

還有些客戶會將其中一台片庫系統當成補課用途、一台當成測驗用途、再一台當成典藏使用,然後每週或每月整理補課用途的 FL® 片庫系統,將影片整理至另外兩台,這三台 FL 都可以同時進行派課與學習使用。

FL片課系統伺服器擴充容量方便.無縫拓展典藏

收納多台 SES® 4K 錄課直播系統工作站

單台 FL® 片庫系統伺服器(16TB)可收納高達 6 台以上 SES® 4K 錄課直播系統工作站(2TB)的錄影影片, 24TB 的 FL 更可接受高達 9 台以上 SES® 。

FL® 片庫系統伺服器是教育單位最珍貴的影音圖書館,收納所有 SES® 4K 錄課直播系統工作站的精準錄製,以銀行等級的安全防護,維護影片的安全,防範意外的發生。

FL片課系統伺服器收納多台 SES® 4K 錄課直播系統工作站

自動匯入的影片來源

SES錄課直播系統工作站 SES® 4K 錄課直播系統工作站

LEARN MORE
iFS自剪上傳系統工作站 iFS 自剪上傳系統工作站

LEARN MORE

學生觀看端

STB® 4K 上課機 STB® 4K 上課機

最划算省錢的補課、複習與課後輔導方式

LEARN MORE
平板電腦 平板電腦

在平板裡安裝 STB® APP 進行補課、複習或課後輔導

LEARN MORE
PC個人電腦 PC 個人電腦

可使用一般個人電腦上課或補課

NB筆記型電腦 NB 筆記型電腦

可使用一般筆記型電腦上課或補課

註冊商標

本產品名稱為「FL」,業已取得國家登記為註冊商標,商標名稱及圖樣已於經濟部智慧財產局申請註冊。如發現有不肖廠商利用本商標來銷售非本公司之產品,明顯侵犯商標法及偽造文書之嫌,本公司必會盡一切責任並循法律途徑採取行動。

FL註冊商標

產品型錄

按 此 觀 看

產品規格書

按 此 觀 看

安裝指南

按 此 觀 看

使用說明書

按 此 觀 看

產品保固

按 此 了 解

錄影容量計算

按 此 計 算

錄影規劃指南

按 此 了 解

系統佈線圖

按 此 查 看

產品價格

按 此 詢 價

線上諮詢

按 此 進 入

免費諮詢

週一至週五,上午 9:00 至下午 6:00


購買前,請先詳細閱讀並同意以下條款與注意事項:

  1. 以上所提及之產品規格或相關資訊,本公司保留修改之權利。
  2. 以上所提及之產品規格或相關資訊有任何修改或變更時,恕不另行通知。
  3. 硬體設備外觀如有異動時,在不影響功能與效能下,恕不另行通知。

網路:

  1. 網路端子插座為 RJ-45。
  2. 網路速度為 10/100/1000 Mbps 乙太網路。
  3. 建議使用抗串擾及雜訊防護的 Cat.6 網路線。
  4. 建議使用 16 埠以上網路交換器,例如:TP-LINK TL-SG1016D

網路架構原則:

  1. 所有設備都連接至單一台網路交換器。
  2. 無論規模大小,至少使用 16 埠或 24 埠網路交換器
  3. 如果是 24 條網路線以下的環境,一般無網管的網路交換器。
  4. 如果是超過 24 條網路線的環境,使用網管型網路交換器。
  5. 如果是要用兩台 24 埠串接,記得一定要用有堆疊(trunk)功能的網路交換器。

使用範圍:

  1. 為防止本產品或與其相連接的任何產品受到損壞,本產品只能在規定的範圍內使用。
  2. 不要使本機受到淋雨或受潮。
  3. 為防止觸電危險,不要打開機殼;只能由合格的技術人員執行安裝和維修。
  4. 不要在超出限定溫度、濕度或電源規格的狀態下使用。
  5. 清洗機殼時,請使用乾的軟布擦拭,污垢嚴重時,請使用中性清潔劑輕輕擦拭。不要用強烈的或帶有腐蝕性的清潔劑。
  6. 為避免火災或短路,請勿將本機置於雨水或濕氣可及之處。
  7. 請勿放置任何會滴入或掉入機內之物體於機器上。
  8. 請將本機固定好,切勿放置於不平穩的地方,以免因為摔落,而造成機器損壞。
  9. 請保持本機的良好通風,切勿遮蓋住本機的散熱孔,造成散熱不良。
  10. 清潔本機時,請使用乾布擦拭,切勿使用清潔劑。
  11. 請使用原廠附件及電源供應器,切勿使用其他代用品,而造成機器損壞。
  12. 為避免火災或短路,請勿使用延長線或同時與多件電器產品共同一個插座,切勿拆卸機器的外蓋,而造成機器損壞。
  13. 請確實作好接地,以防止雷擊,而造成機器損壞。
  14. 當室外打雷時,請將電源、網路等接頭拔除,避免因雷擊造成產品損壞,雷擊損害屬於天災,不在本公司保固範圍內。
  15. 請勿自行維修或交由不合格者做換修工作,如有問題請與本公司或經銷商連絡。
  16. 本處理器及配件,皆通過安全檢測,對人體有害的干擾與輻射皆在標準值內。

其他事項:

  1. 本公司保有修改、調整、變更、暫停或終止本商品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本公司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24 小時報價系統


按此免費詢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