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幼稚园 | 专业录播系统的生产制造商 - 蓝眼科技

网络幼稚园

关心子女学习状况,和同伴相处是否融洽,上下学是否由指定的亲友接送 … 却偏偏因工作繁忙而难以分身?即使抽空到校,园方也担心家长频频探视会影响教学活动,网络即时影象免除了园方困扰,同时更让家长陪同儿女一同成长。幼稚园或学校设置网络摄影机後,可让每位父母从家中、办公室或任何地方上网,即时看到小孩在幼稚园或学校的情形。当家长透过网络观看幼童学习状况时,园方可依家长实际浏览时间及次数计算管理费用。

家长把孩子送到幼稚园,往往担心还不足六岁的小孩是否会适应学校环境。聪明的业者,立刻结合互联网,透过监视系统,家长不论在家中或上班时间,都可以一指上网,点击幼稚园网页,随时看到宝贝的上课情况。

家长相当喜爱这套系统。她说,自己的孩子在家里比较粘人,担心小孩到了幼稚园不习惯,过去必须躲在幼稚园角落观察孩子的上课情况,现在在家里,随时透过网络,即可知道孩子的上课状况,如果发现哭闹不止,还可以随时到学校安抚。

一位母亲,则在上班时间,将幼稚园网页窗口挂在电脑上,工作闲遐时,立即一点,就可以知道孩子的上课情形。她说,有一次她发现自己的座位被编到后面,立刻打电话给学校,希望能将座位安排到接近老师的位置。

网络监视系统,可以即时将上课状况透过网络散播出去,不仅让教学透明化,家长也可以共同监督老师的上课态度,最重要的是,家长能即时掌握孩子的上课情形,也能准确得知教学环境对孩子的影响。

影片来源:华视

以上解决方案都是蓝眼科技的实际应用案例,若您对此有兴趣,欢迎您与我们连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