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推薦信(錄課直播系統、補課系統、課錄系統) | 專業錄播系統的生產製造商 - 藍眼科技
藍眼科技指標客戶

去年我就有參加藍眼科技的SES體驗活動,但當時跟幾位老師討論後覺得請輔導老師補課就好,沒有必要用一套補課系統。

人的管理是補習班最頭痛的問題!輔導老師水準不一,應該說現在年輕人不懂得虛心學習,常因為長輩的要求而提早放棄,甚至突然人間蒸發就不來上班了。新的輔導老師不會補課時,老師就必須跳下來親自補課,我就開始聽到部分老師哇哇叫,因為補課真的很占用他們的時間,但是又不得不補,總不能退費給家長吧!就算退費,學生因為缺課進度跟不上,不是一樣要老師特別輔導嗎?

過完農曆新年,新的學期開始前,我們就決定要購買藍眼科技的補課系統,為何選擇藍眼科技,是因為他們的補課系統最穩定、功能最齊全、使用上也最方便。

現在補課系統已經成為補習班不可缺少的服務,除了派課讓學生補課外,我們設定了課表錄影,完全不用櫃台人員操作,補課系統會全自動運作,對忙碌的補習班來說,非常貼心!



國維文理補習班


24 小時報價系統


按此免費詢價